現在位置:首頁隱私權政策

本服務或協力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恆康科技有限公司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恆康科技有限公司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恆康科技有限公司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並同意恆康科技有限公司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於恆康科技有限公司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恆康科技有限公司隱私權政策
 
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恆康科技有限公司「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您了解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您同意恆康科技有限公司依據「隱私權政策」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包括跨國間的傳輸與儲存及恆康科技有限公司及其關係企業內部之利用。
 
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a)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b)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恆康科技有限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恆康科技有限公司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免責聲明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恆康科技有限公司對本服務及軟體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權利完整、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本服務及軟體乃依其「現狀」及「提供使用時」之基礎提供,您使用本服務及軟體時,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恆康科技有限公司不保證以下事項:
  1. 本服務及軟體將符合您的需求,
  2. 本服務及軟體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無錯誤,
  3. 由本服務及軟體之使用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4. 您經由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及任何軟體中之錯誤將被修正。 是否經由本服務及軟體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並拋棄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您電腦系統、網路存取、下載或播放設備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對恆康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任何請求或採取法律行動,您應自負完全責任。 您自恆康科技有限公司或經由本服務或軟體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服務或軟體之保證。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恆康科技有限公司 無須為您任何直接、間接、附隨、特別、衍生、懲罰性的損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因下述事由所生利潤、商譽、使用、資料之損害或其他無形損失(即令恆康科技有限公司曾被告知該等損害之可能性亦同):
      (i)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
  1. 替代商品及服務之購買成本;
  2. 他人未經授權存取或修改您的傳輸或資料;
  3. 任何第三人就本服務所為之聲明或行為,或
  4. 任何其他與本服務有關者。部分管轄區域並不允許對於特定保證責任的排除或是對於附隨或衍生損害的限制或免除。於此情形,本條前述限制對您不適用。
 
 
問題和建議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填寫 意見反應表,或透過客服信箱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