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服務項目節能工程

服務項目(3)

 

在能源費用高漲的時代,根據行政院永續能源發展政策指導下,永續能源政策應將有限資源作有「效率」的使用,開發對環境友善的「潔淨」能源,與確保持續「穩定」的能源供應,以創造跨世代能源、環保與經濟三贏願景。所以本公司主要目標在為客戶設計節能系統,提升系統能源使用效率,為客戶選擇合適的節能設備,符合客戶實際所需之水、氣、電系統,以節省客戶之投資及未來之維護保養及汰舊換新,避免過度投資造成浪費,為客戶節省每一分錢是本公司的主要目標。

空調冰水及冷卻水節能

使用最先進之專利冰水系統節能整合軟體,為客戶做全系統的最佳節能操作點計算及自動系統控制,包含冷卻水塔、冷卻水泵、冰水機、冰水泵、區域泵……等系統內之設備,更改一般控制方式為變頻控制。可為客戶節省10%~30%的電費(依客戶的系統設備狀況而定)。

 

專利冰水系統節能整合軟體

軟體以動態圖形控制、資料紀錄 、歷史與即時警報、趨勢圖、資料庫檔案建置、E-MAIL、電話語音及簡訊警報通報,以完成程式編輯下載、監視、控制等全方位系統整合功能,達到 24小時內,完成無論何時何地,皆能達成為客戶提供即時與方便之隨時服務。

其他詳細資料,請參考本空調水側節能監控管理系統簡介資料